Unfound93185

究极杂食人,啥都能来一口。
转载注明出处扩列请私信
感谢喜欢❤么么扎~
(图片不要私印噢,以后会考虑出谷的请耐心等待)

pinterest上面找到的一个AU,哇他真的太疯了,衣服也很好看(但我下辈子都不会再画了真的,所以下次就不画衣服好了

美人!你穿这么一身衣服为什么渎神感这么强这么涩啊!!!


搜集了残存的一点点设定和鸽友用翻译姬翻译了半天弄了半生不熟的设定(说实话韩文到日语再到中文我都不知道翻译出来靠不靠谱,嗯有看得懂日语的妈咪如果有兴趣可以私聊我)


以下是根据漫画和一篇日语的设定文整理出来的骨设(仅选取我看得懂的部分😂)


这个衫基本上是个神经病

共情能力不足,无法感受到别人的快乐、痛苦。

养了一只猫(黑的,眼睛是粉色,额头有十字架一样的标记)


由于是个共情能力不足的疯批,所以虾仁(指对人类)从不手软,甚至以此为乐,毫无罪恶感、悲哀、后悔之类的想法。


他流的血液是炽粉色(人类也是一样的)


老阴阳人了,一边说着敬语一边嘲讽挖苦对方。


手有切断的能力(真·手刀)


如果和他的目光交汇

将会精神崩坏,当场倒地,并失去记忆;或者被sans操纵身体,就像人偶一样。(所以其实长袍是用来限制他的能力的,在他还小的时候并不需要这样。)


一般来说不喝酒,因为会对他的能力产生影响(但在亲妈画的图里面还是会看见他端着酒杯🍸)


一些小声bb:根据亲妈画的很多插图还有一些漫画来看,他的右眼是炽粉色,一直发着光,左眼是紫色,不会发光。人设图里面长袍下面穿的是黑色修身高领背心,白色长裤,和长袍颜色一样的中跟长靴。会使用极具欺骗性的和善的微笑,然而实际上是个一脸狞笑的家伙(但是美人你好戳我的心啊,扭扭扭扭扭)如果我的翻译姬没出错的话——他唱歌很好听。

评论(9)

热度(461)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